黎阿雅Miracle

没有文笔只会搞笑。让璀璨住进你我眼眸✨️

【爆甲战陀】空辰 星火坠空海(一)

       系列一 星火坠空海

各系列之间没有大的联系

oc黎涵 叶空堂妹 会出场搞笑一下

私设战陀手有自己的领域,不仅仅对决的时候可以用平常闯敌人大本营等随时可以用

主空辰 

不出意外可能会崩人设 理科生黎姐的文笔一般已经发给文科生姐妹了在修改ing

有一点长 第一二篇以讲述背景为主第三篇会撒糖

借某印的梗用一下占tag致歉

辰星:星火领域 高倍提升自己和战陀的各方面的实力

叶空:空海领域 令对手产生仿佛置身深海的感觉,削弱对手的意识和实力;屏蔽小范围的气息,相当于隐身

乐正扬:幻风领域 能顺着风听到千里之外的声音并提高自身的精神力

  

“你怎么伤他,我就怎么伤你!”

  

星火坠空海(一)

  打败斯塔万后,为了防止这种一心追求力量而迷失自我的事情再发生,辰星等人找到流星等人一起建立了星落组织,利用光之战陀协会和世界战陀组织提供的设备和他们对战陀的熟悉度精准地每天都检查世界各地战陀能量和圣兽能量的情况,以保证各地不会出现邪恶组织为增强自己而大量吸收其他战陀手圣兽力量的事情。

  不过最近,一直是辰星等人管理星落组织的事务,因为在第一战陀学院又出现了新的传奇战陀手,流星等人就回到学院了(包养三代不帮二代的屑一代)

  于是辰星等人每天忙的不可开交,尤其是人缘广的叶空和乐正扬到处跑。见到二人这么累,辰星也很想帮帮他们,就经常偷偷接任务。每天忙着跟管家打电话下命令的乐正扬察觉不到,但是心细眼尖的叶空发现了,他可舍不得老婆辰星这么累,于是就大义凛然把自己远在北方吃喝玩乐享受生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最亲爱的堂妹黎涵接了过来让她帮嫂子辰星分担任务。

屑黎涵:6 有感情但不多

  青山隐隐,平畴千里,沙起云行,涧水粼粼。辰星得空回了神龙族,从父亲和族长那里领悟了自己的领域“星火领域”并配合赤炎龙骑加以训练,达到比较理想的成果后就回了星落组织。推门而入,走过大厅,左脚刚踏进工作室,右耳就听到了露嘉里从三楼跑下来呼唤他的声音:

  “辰星!你回来啦!”

  在看到露嘉里手里拿着的是一个信封而不是她做的巧克力蛋糕时辰星才松了口气,转身面向她,说道:

  “神龙小英雄凯旋,怎么不见其他人出来迎接啊?”

  露嘉里叹了口气,把信封递给辰星,解释道:

  “你回神龙族的第一天梵天和元凯在数据监控室里检测到了圣光组织那边有一瞬的圣兽力量超过了正常值,天越不放心就用高精度传感器再次检测,果然圣光组织有问题。他和元凯向圣光组织发出了到他们总部访问的请求,就在刚刚,我收到了圣光组织的回信。”

  露嘉里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辰星差点没接受过来。她喘了口气,喝了口辰星从工作室给她带出来的水,继续说道,

  “现在天越和元凯在数据分析室里仔细研究那一瞬的可疑力量,叶空和乐正扬昨日连夜去了光之战陀协会报告此事,梵天去找他父亲寻求帮助。所以前往圣光组织访问的事,就只能交给你和……”

  露嘉里转头看向工作室里摸鱼的黎涵。

  辰星打开信封,上面赫然是几个大字:同意访问,请一位星落组织的成员于今日前往鄙营做客。

  辰星点点头,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信誓旦旦意气昂扬地说道:

  “放心吧,这件事就包在我神龙小英雄的身上了!而且我现在有了领域,早就今非昔比了!”

  辰星知道,他走的这两天估计所有的任务都是黎涵帮他完成的,那么这次前往圣光组织的事就交给他了!

  简单地准备了一下,辰星出发了。

  

  露嘉里进入工作室,坐到黎涵身边,说道:

  “真不巧,已经有小英雄去圣光组织了。”

  黎涵一惊,转过头来看着她,说道:

  “你让他一个人去?这圣光组织只让我们派一个人去,分明是有问题!不行,我得跟着辰星一起去。”

  露嘉里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起身的黎涵,说道:

  “他们既然明确地说了,就肯定有办法只让一个人进去,你去了也是无济于事,不如等叶空他们回来再说。”

  黎涵一听见自家表哥的名字更害怕了:

  “不行,那我更要偷偷跟着辰星去了,万一辰星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哥回来还不得把我的头拧下来……”

  黎涵不顾露嘉里的阻拦,立刻飞奔向圣光组织。她和叶空同样拥有空海领域,可以屏蔽自我气息,不然她也不敢贸然前去。

(黎姐是一个写了两年长篇小说的作者不太会写这种短篇小文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大家能认真看完 后面几篇oc少空辰多所以等我马上就写完下一篇了!!)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