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阿雅Miracle

没有文笔只会搞笑。让璀璨住进你我眼眸✨️

【爆甲战陀】空辰 星火坠空海(四)

  系列一 星火坠空海

  各系列之间没有大的联系

  私设战陀手有自己的领域,不仅仅对决的时候可以用,平常闯敌人大本营等随时可以用

  主空辰 不出意外可能会崩人设 理科生黎姐的文笔一般,所以这次是和朋友「雨落繁星」合写的,主体是她写的,我只负责后期小小地修改了一下。如果要夸记得在评论区带着繁星解解一起夸哦~繁星解解说感谢大家的喜欢~

  有一点长 本章名场面预警

  借某印的梗用一下占tag致歉

辰星:星火领域 高倍提升自己和战陀的各方面的实力

叶空:空海领域 令对手产生仿佛置身深海的感觉,削弱对手的意识和实力;屏蔽小范围的气息,相当于隐身

乐正扬:幻风领域 能顺着风听到千里之外的声音并提高自身的精神力

  

“你怎么伤他,我就怎么伤你!”

本章名场面预警!

  

  星火坠空海(四)

  “好骨气,不愧是叶家的人。不过,别以为你有空海领域就能嚣张狂妄。”

  江笛一脸不屑地看着破门而入的叶空,嘲讽道。

  沈奚与陆离对视一眼,退至江笛身后,同时也准备随时支援他。

  “这句话,你还是说给你自己听吧。”

  叶空压低帽沿,双眉紧蹙说道。

  旋即二人不约而同拿出发射器与战陀,爆射出震撼无比的气场,甚至让江笛身后的沈奚和陆离不得不暂避锋芒,又向后退了几步。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冰极凤皇,发射!”

  “魔音蝙蝠,发射!”

  冰极凤皇一到战盘后,便率先占据了对战盘中央,而魔音蝙蝠却只是没有任何目的性地在战盘上旋转。

  江笛听说过,这个叶空很强,除了在独木桥上以非人形圣兽的雪暴凰输给了人形神兽形态的赤炎龙骑外,其余毫无败绩。

  江笛盯着若有所思的叶空,内心暗自想道:“这家伙一上来便占据了战盘中央,莫非是防御型陀螺?”

  而此时的叶空正预着想该如何发动攻击。

  二人僵持片刻后,叶空见江笛仍未出手,心想道:“虽然从他目前战陀运行的轨迹来看,应该是攻击型战陀,但毕竟是第一次交手,还是谨慎些为好。看来只能引诱他攻击了!”

  于是,叶空便说道:“怎么不敢攻击?该不会是害怕了吧?”

  见叶空不攻击,又面对此等羞辱,江笛自然是按耐不住的,于是立即下令道:“魔音蝙蝠,攻击!给他见识见识我们的实力。”

  话语刚落,魔音蝙蝠便冲了上去,冰极凤皇也并未闪躲,反而轻而易举地化解了攻击。而此时的叶空却邪魅一笑,心想道:“果真如此,那便速战速决吧!”然后他便压低了帽沿,下令道:“冰极凤皇,超能爆甲,圣兽解放!”

  爆甲后的冰极凤皇无论是速度还是持久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且冰极凤皇也离开了对战盘中央,以极快的速度在战盘上游走,但却仍旧无攻击之意。

  “魔音蝙蝠,超能爆甲,圣兽解放!”攻击型战陀若不超能爆甲,很难释放全部的力量,于是江笛在叶空爆甲后也选择了爆甲。

  只是旋即,江笛眼神变得无比诡异,笑容越来越狰狞,死死地盯着叶空,继续说道:“魔音领域,开!”

  叶空冷哼了一声。他这就开启领域了吗。

  江笛不敢轻敌,要知道,像他这种实力超强的战陀手,定然是有很多的战术谋略,先开领域自然占据上风。

  于是,为了试探叶空的战术,魔音蝙蝠又发动了攻击。可是正当它要与冰极凤皇相撞时,冰极凤凰却消失了。

  江笛见状惊呼道:“奇怪!为什么战陀消失了?”

  叶空又压低了帽子,冷笑道:“这你就招架不住了?好戏才刚刚开始呢!冰极凤皇,冰上幻影!”

  刹那间,冰极凤皇又再次闪现,但是对战盘却出现了白色的薄雾,而看不见战陀的江笛根本就无法指挥魔音蝙蝠,只能任由冰极凤皇“宰割”。

  “你这是什么战术!”

  江笛大惊失色,张目结舌又惊恐万状地盯着对战盘。

  “没有任何的战术,对付你也不需要任何的战术!”

  “你怎么伤他,我就怎么伤你!”

  “你用领域伤了他,那我就用领域破你的领域!”

  “空海领域,开!”

(救命忍不住了最近特别喜欢叶空的配音何纯老师,这几句要是让老师配出来一定特别有气势而且特别帅(╥ω╥`)  )

  叶空开启空海领域,压迫感扑面而来,领域对自身没有增幅的江笛、没有来得及开启领域的沈奚和陆离都被波及到了,三人立刻感到了剧烈无比的窒息感和坠落感,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毫无防备地溺水了。而这空的海洋,更是一点能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难受,此刻就是生不如死不堪重负的难以忍受!

  “你以为,在不知名的山谷里发现并吸收了冷门而强大的圣兽之力并拥有了领域,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叶空的声音在领域中传得更快更大,响彻云霄,振聋发聩,让三人更加身不由己,连睁开眼看对战盘的能力都没有了。

  “冰极凤皇,冰原之枪!”

  叶空二话不说,放出必杀技,冰极凤皇毫无保留地释放所有力量,将魔音蝙蝠击飞出了对战盘,巨大的冲击力直奔江笛,他也被魔音蝙蝠击飞了出去。

  “江笛,你的算盘打得很好,只是可惜,抓错了人!”

  叶空冷言道。

【未完待续】

配一个繁星解解看完我前三章后的感概:

这还真是怒发冲冠为“蓝”颜啊!

评论(8)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