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阿雅Miracle

没有文笔只会搞笑。让璀璨住进你我眼眸✨️

【爆甲战陀】空辰 星火坠空海(三)

  系列一 星火坠空海

各系列之间没有大的联系

oc黎涵 叶空堂妹 会出场搞笑一下

私设战陀手有自己的领域,不仅仅对决的时候可以用平常闯敌人大本营等随时可以用

主空辰 

不出意外可能会崩人设 理科生黎姐的文笔一般已经发给文科生姐妹了在修改ing

有一点长 第一二篇以讲述背景为主第三篇会撒糖

借某印的梗用一下占tag致歉,就是很土的那种英雄救美剧情,而且黎姐不是故意削辰星的😭你们要是想看美救英雄我也可以削叶空(不是

辰星:星火领域 高倍提升自己和战陀的各方面的实力

叶空:空海领域 令对手产生仿佛置身深海的感觉,削弱对手的意识和实力;屏蔽小范围的气息,相当于隐身

乐正扬:幻风领域 能顺着风听到千里之外的声音并提高自身的精神力

  

“你怎么伤他,我就怎么伤你!”

  

  星火坠空海(三)

  来到圣光组织

  “正门紧闭,还有巡逻的队伍,咱们要以星落组织成员的身份从正门进入去找他们吗?毕竟既然他们拿辰星当人质必然也会给组织传信让我们的人来的。”

  乐正扬食指和拇指抵在下巴上,与叶空在远处望着戒备森严的圣光组织说道。

  “传信的话由流星前辈处理就好,他们会以星落组织成员的身份来谈判的。至于我们,自然是以个人的身份来……”

  叶空话没说完,圣光组织的一个军官打开了大门,貌似是要派人去给星落组织传信了。叶空和乐正扬躲了起来。

  “所以咱们直接找到核心工作室然后破窗而入去救辰星?”

  乐正扬明白了叶空的意思。看来叶空不是想用星落组织成员的身份公报私仇,而是就要私报私仇(?)

  二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绕过了圣光组织的巡逻人员,来到了大楼后方戒备没有那么严格的地方。二人发射战陀,破墙而入。当然,这么大的动静还是引来了巡逻队伍。叶空开启空海领域暂时屏蔽二人的气息,乐正扬开启幻风领域,利用大楼内各种纷繁复杂的不同气息和力量精准定位核心工作室的位置。幻风穿过一层层楼道,进入一个个房间,终于,找到了关着辰星的核心工作室。

  “核心工作室在一楼大厅东边,它的附近就是他们的中心对战场,那里面有赤炎龙骑遗留的圣兽力量,也有咱们检测到的那股可疑圣兽力量!只是,咱们和核心工作室有对角线的距离,恐怕……”

  乐正扬关闭幻风领域,皱眉说道。

  “那只好分头行动了。乐正扬,拜托你帮我拦住巡逻的人,我用空海领域屏蔽我的气息去救辰星。”

  心思缜密的叶空立刻便想好了对策。

  “好,那你要小心,我感觉到江笛和他的那两个手下都在中心对战场。”乐正扬点点头,嘱咐了叶空两句后,拿出疾风马,准备出发了。

  一听到江笛这两个字,叶空的双眉便又皱了一些。在中心对战场吗?正好,早就想找机会揍这群人一顿了……


  二人分头行动。

  “疾风马,发射!”

  乐正扬帮叶空拦住了一波又一波的人。

  “疾风马,完美防御!”

  巡逻的人基本上都是攻击型战陀,乐正扬初步打算用疾风马的完美防御和他们耗到底,毕竟叶空需要的就是为他争取时间。


  叶空同样不想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空海领域虽然帮他躲开了巡逻队,但是对自身的增幅很小,他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核心工作室。

  “辰星,坚持住……”

  终于到达核心工作室的叶空一个滑铲停下了脚步,方才着急想救辰星故绕过来的时候速度太快,若是不及时刹住恐怕已经撞上门了。

  核心工作室的门是密码门,没有任何提示,根本不可能得到密码打开大门。除了密码之外还有指纹,但是这对叶空可没用。

  所以你是不是以为叶空要凭借超强的大脑拼命计算然后得到最终正确的密码然后打开大门找到辰星?如果来救辰星的是元凯那么这是有可能的,但是别忘了这可是叶空,被抓起来的可是辰星。

  “冰极凤皇,冰锥之舞!”

  冰极凤皇毫不留情地挥下漫天遍地的冰锥,凌厉毒辣地撞击着大门,最后趁大门支撑力下降到最低的时候冰极凤皇以10的爆能值冲了出去击碎了大门,颗粒状的烟雾扑面而来,叶空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冲进了核心工作室。

  如此大的动静,不仅让辰星清醒了过来,也传进了江笛等人的耳朵里……


  果不其然,辰星就被关在这里了。

  “叶空!你怎么来了!对了,锁的钥匙在……”

辰星见到他日思夜想的人后激动地但是艰难地坐了起来,刚想告诉他关着自己的铁栏的锁在江笛那里,结果这破铁栏杆就被叶空掰断了。

  “江笛那里……”

  锁:这辈子无福享受被钥匙打开的快乐了  铁栏:6你最好有事

  “辰星,你没事吧?”

  叶空看了看辰星的身上,并没有什么伤,才把紧皱的眉头松开了。辰星摇了摇头,刚想站起身来,却发现江笛的魔音领域居然让自己元气大伤,他的灵力和圣兽之力……等等,他好像感受不到赤炎龙骑的圣兽之力了!

  辰星来不及站起来了,先掏出赤炎龙骑来。他大惊失色,圣兽之力居然,消失了!

  叶空突然想到,乐正扬用幻风领域感应到的赤炎龙骑的圣兽之力在对战场。大概,那不是力量的残留,而是江笛吸收了辰星赤炎龙骑的圣兽之力。

  “赤炎龙骑……”

  辰星双手捧着遍体鳞伤毫无灵性的赤炎龙骑,不争气的泪水夺眶而出。或许,自己的领域能再强一些,自己能在神龙族多联系一下战陀对战,是不是赤炎龙骑就不会落败,圣兽之力也就不会被江笛拿走……

  叶空的双眉紧蹙,原本握着铁栏的手因为愤怒而加大力度一下子捏碎了它(铁栏:我∮£……二次伤害就算了吧)

  叶空上前,半跪在地上,双手扶起辰星后轻轻(黎涵:使劲儿抓妹妹轻轻抓老婆是吧)抓住他的胳膊,安慰道:

  “不是你的错,圣兽力量既然可以被拿走,那么也一定可以再回来,相信我。”

  辰星抬头看向叶空,他眼里有像当初准备对抗魔龙的坚定,还有……自己。不,好像他的眼里全都是辰星。


  另一边,中心对战场的三人。

  “大人,他们来了。”

  沈奚将乐正扬拦住巡逻队的事告诉了江笛。

  “来了几个?”

  江笛收回了对战盘中的战陀。

  “不确定。”

  沈奚将监控交给江笛,画面中只能看到乐正扬在和其他人对抗。江笛一看便明白了,能当作隐身衣用的领域,除了他叶家的空海领域,还有什么?就让我们一决高下吧……

  思想没有一秒的停歇,紧接着叶空一脚踹开中心对战场的门,用手扶好差点被踢开大门而产生的巨大气浪振歪的帽子,带着一股巨寒无比的杀气走进对战场,正对江笛,冷言道:

  “谁要和你一决高下?我叶空今日就是要把你打趴下!”

【未完待续】

救命怎么oc这么严重我要死了别救我让我去世算了

评论(26)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