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阿雅Miracle

没有文笔只会搞笑。让璀璨住进你我眼眸✨️

  配音:何纯(偷偷表白何纯老师)

  没有叶空合集的话看来我就要火了(掐腰)

  大家不用每一条都点赞的想看的时候能找到我的视频就行~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分成两个版本

  一个是叶空的画面合集 视觉盛宴“空”享版

  一个是叶空的说话合集(也就是何纯老师的配音合集)听觉盛宴“纯”享版(我真是太会取名字了)

  以后统一不带tag了给产粮的大大留出更好的推荐位

  我真的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配音老师,何纯老师的声音我真的特别特别的喜欢,所以在剪合集的时候我特意私心给何纯老师的配音做了个合集,空闲的时候听一听真的很享受,嘎嘎期待老师的新作品!!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