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阿雅Miracle

没有文笔只会搞笑。让璀璨住进你我眼眸✨️

【单依纯】生贺 分身

  先祝我的纯妹生日快乐~

  分身 单依纯生贺

穿插歌词:《分身》

“别遮住善意的光,别被分身隐藏”


  

心里的一声巨响

忽觉有些眩晕,我晃了晃脑袋,睁眼一看,大惊失色——面前是两个一模一样的我。只是,一个看起来温文尔雅柔情似水,另一个看起来冷若风霜凌厉潇洒。她们看起来,能在日常中帮助我解决不少麻烦。

谎言外包裹的糖

“好好好,那我同意了。”对方妥协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时,我才知道,原来那个温柔的我并不是只有单纯善良,而是有一些口蜜腹剑,谈判时滴水不漏,将最大的谎言藏进了最清甜的糖果中,让别人毫无察觉,自己最终成为了赢家。

和猎人拿起的枪

“你少污蔑我!”当我经受不住网络键盘侠的摧残时,凌厉的我赫然现身,举起维权的猎枪,狙击着跟风超人们的言行,保护了我的名誉,消除了这一道道阻碍我成长的屏障。

天真以为可以溶解伪装

或许有时候,我想以最纯粹最自我的方式,解决这些麻烦,但是她们好像不给我这个机会。当我自以为可以让她们人间蒸发时,却发现她们的存在好像永不磨灭……

越是热烈越滚烫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出场的次数越来越多,明明很多事情可以迎刃而解,但是我貌似并没有很开心——因为我发现,好像快要人间蒸发的,是我!

越荒唐的就越嚣张

是的,这天我找来她们,和她们商讨,让她们先离开我的世界,我想试着自己解决生活中纷繁嘈杂的事。但是她们仿佛在我的纵容下越来越嚣张跋扈,不仅不听我的,还想要取代我。我开始,迷失自我了。

别让心底的柔软坚强

原本温柔的她,开始学着坚强了起来。这,我不同意。

让该原谅的都被原谅

原本凌厉的她,有时过激,反而伤害了她自己。这,我不同意。

所以

慢慢的,我发现她们也开始有些遍体鳞伤了。我知道,这是分身在相辅相成的过程中逐渐慢慢融合,凌厉的她开始心软,所以受到了攻击;温柔的她开始坚强,所以背负了更多。所以,

人的成长 不过就是

人的成长,不过就是,用心交换阵痛一场。

用心交换阵痛一场

我的成长,经历的心痛数不胜数。我想过逃避,我有过不知所措,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追逐的一切。

但每多一次成长

我会成长,但我会面临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

都会多长出一个分身抵抗

或许是我太害怕太渴求一个顺利的成长航程了,于是她们才会出现,于是才会发生这些事情。

事事无常 你来我往

回望过去,其实我即是她们,她们即是我。我遇到的心痛经历和成长问题,看起来是她们在帮我解决,实际上这就是我能够化解的能力。岁岁年年,世事无常,不过人与人来来往往。

就当做一场人生课堂

就是这人来人往,让我才慢慢成长。这不过,就是课堂中的自我学习和检测。我的分身,是我解决不同问题的能力。不过,

别遮住善意的光

无论成长中遇到什么问题,我还是我,我的分身也还是我。我永远保持我的善良和纯粹,我同样也不会抹去维护自我的能力,

别被分身隐藏

最重要的是,我要学会和我的分身和解。我们都是我,我甚至可能一直需要她们的存在,但是我相信,随着我的成长,我的分身会慢慢与我融合,直到消失——不,直到我真正成为我。

不论如何,谢谢我的分身,也谢谢我自己。

  

  《分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比《喂》还要高,很喜欢这首歌,如果这首歌折射的是你,那么希望你也“别遮住善意的光,别被分身隐藏”。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