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阿雅Miracle

没有文笔只会搞笑。让璀璨住进你我眼眸✨️

【爆甲战陀】空辰 星火坠空海

  星火坠空海 不是更新,只是放个小文案虚晃一枪。

  (听我解释,我本来今下午要更的,结果一觉睡到了四点半,然后起来的时候不太清醒,没什么思路,就看了看何纯老师配的泰剧想清醒一下,转头一看时间,七点了,我又该写作业了。

  (不打tag了,不是正经粮。

  

  先放个我们隔壁班美女大学霸给我写的文案~

  如果喜欢她写的就在评论里写“好文采!!”,我在这里统一回复“感谢”,然后截图给我同学看看

  

  炽烈的星吻向孤独的夜,何惧长路漫漫,何惧未来艰险。“都是因为你,我才能走到今天。”“我依然相信你能够创造奇迹。”这一次,星火坠入空海。

  

  再来个小预告~

  

  “叶空,这是……你的空海领域?为什么我没有溺水窒息的感觉,反而……反而感觉,我的圣兽之力回来了!好温暖的空海……”

  “这是令他人闻风丧胆心悸魄动的空海唯一的温柔,独留给星火的温柔。当星火坠入空海,我不再孤独,你不再受伤。”

  我愿送他三百里,不图他蓦然回首。

  我愿送他十里花,不闻红绿漫山坡。

  我愿送他九天光景,不叹世人醉笙歌。

  我愿送他三千世界,不求微光点星河。

  

  

  

评论(1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