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阿雅Miracle

没有文笔只会搞笑。让璀璨住进你我眼眸✨️

暂退抱歉

  今天下午和那个与我合写 星火坠空海(四) 的老师雨落繁星聊了很久很久,决定暂退lof了抱歉抱歉,原因有很多,大多是个人原因。

  最近我确实遇到了很多事,在去年十二月中旬到今年一月二十六七号我一直处于一种郁郁寡欢的抑郁状态,如果不是我的大本命cp救了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今天下午冷静下来想了想,我想暂退所有圈子(包括神超叶一段时间,lof上找不到我,可以去小破本找黎阿雅AYa。

  落花无意,风吹仙袂,星火坠空海,冰释风复暄我暑假回来都会继续更的。

  我是比较特殊的创新班的学生,比一般学生的娱乐时间都少,两周休息不到一天的时间,而且下学期返校上课,我也没有机会再看平板了。

  这三个圈子都让我有点心灰意冷,我有点困难的时候这仨都是继续在我的伤口撒盐,唯有我的大本命一个劲儿把我从深渊拉了回来。

  为了防止我回来的时候找文太累,请家人们遇到我自我介绍里的cp的好文的时候踢我一下,踢飞出地球的那种,谢谢~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